帛艮

草化尚木:

*又是放飞自我的私设注意

不过这次是白白 @海天一白 的【指挥家亮亮】皮肤的设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皮肤特性:


  低调优雅的指挥家造型


  五线谱造型谋刻(想想五张五线谱依次拍在敌人身上的场景)


  元气炮直接命中敌人死亡可激发“魔王”特殊音乐


  增加超自信的特殊语音


  【单独的场合】


  诸葛亮:准备聆听来自地狱的圆舞曲了吗?


  【与刘备的场合】


  刘备:要买你一张票可真难啊。


  诸葛亮:纽约教父,也懂得欣赏枪声之外的乐章吗?


  【与黄忠的场合】


  诸葛亮:再次强调,不要让炮灰弄脏了我的音乐大厅。


  【与周瑜的场合】


  周瑜:此曲有误


  诸葛亮:我指挥的音乐,错曲就是新曲


  【与嘻哈天王的特殊语音】


  嘻哈:哟,哟,切克闹。


  诸葛亮:(叹气)哎……嘈杂的音乐……你喜欢就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mmm本来想继续沉迷我铠哥的

但是白白把设定做完了,我也画出来啦,其实也没有太放飞自我

非常普通的指挥家的小西装

姿势和手势有参考百度图片,第一页的 划重点

p3留了清淡一点的版本!


评论

热度(2325)